師大學生的新選擇─『師大樹下麵線』

        某天放學,我跟著幾個朋友一同前往師大夜市覓食,然而,對於經常在此出沒的我們,大多數的店家不是都吃過好幾回,就是超出學生的預算太多的餐館。於是乎,所謂「柳暗花明又一村」、「皇天不負苦心人」、絕處逢生,大概可以作為這家小吃店的出場臺詞!師大樹下麵線,主要販賣麵線與米粉湯,可以選擇原味或是加赤肉或花枝(都是混漿的羹類)。
雖然店名主打麵線,但我擔心吃麵線容易餓,就點了大碗米粉,原本預想的是粗版的米粉湯,沒想到事細細的米粉,我覺得還蠻少見的,不過一樣美味!但是這家店的口味,我個人覺得偏甜,所以不習慣的人可能要多留意了!


此外,店裡不只有美麗的老闆娘,還有許多佛心來著的折價活動!像是打卡就能免費換來小菜、在店內的留言板簽名折五元,當天吃下來我才花了五十元就吃得飽,cp值值簡直超高啊!

(師大樹下麵線,隱身許多服飾店之間的師大學生的綠洲。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