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大地餐霸主─「凱民」

         隨著樂智樓整修,不少店家都暫時歇業,凱民泰式料理則轉換陣地來到師大地下學生餐廳,雖然價位不便宜,但仍不減學生對它的喜愛,其中的秘訣就在於份量與美味兼具,毫不馬虎!而在眾多選項中,熱門必吃的餐點便是泰式椒麻雞。

泰式椒麻雞99元
         我第一次吃是外帶版,不少同學看到我外帶都發出「太可惜了!」的哀嘆,同學表示內用的分量更多,簡直值回票價,當下的我不禁思考到底還能多大份,畢竟光是提著這個便當趕去討論報告,對我來說都有點嫌重了呢!可以看到照片中簡直是要溢出餐盒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,凱民大概有五道配菜可以任君挑選三樣,且阿姨夾菜毫不手軟,就是要讓我們吃得飽,而重頭戲的椒麻雞也沒讓人失望!本以為便當店都不會太正統,沒想到!這醬一淋下去還真跟泰式料理店至少有八成相似!(據我吃過的泰式料理店,以及媽媽看著時普所做的椒麻雞相比。)

         第二次則是內用版,不知為何總覺得放在盤子上看起來就沒那麼壯觀了,而且因為醬汁淋下去就積在盤底,導致飯粒變得黏膩,最後沒能吃完。不過內用還有免費的湯能喝,算是加了一些分數!(外帶要主動要湯碗,且外帶湯碗容易灑出湯汁。)

留言

熱門文章